Sunday, July 8, 2012

清蒸蚝王菇 Steam Oyster King Mushrooms

巴刹买菜的梅艳芳可能看我年轻,怕我买了那包Oyster King Mushrooms回家后大才小用,传授了这道菜给我。

以往我都是拿来炒蚝油,可是煮出来的味道有点苦苦的,口感普普通通。这次我照着梅艳芳给的instructions去煮,才发现原来好吃的Oyster King Mushroom容易煮得不得了,而且味道和口感实在是无与伦比。

饭锅一直是我的好帮手,它帮我煮饭又帮我蒸菜,这道菜就交给它。

材料:
Oyster King mushrooms 2 条切片
姜片
葱油
蚝油
生抽(optional)

做法:
Oyster King mushrooms 和姜片放进盘中,然后等饭锅的饭滚开后,放进饭锅的蒸笼。等到饭煮好后取出oyster king mushrooms,然后加入葱油和蚝油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y put a title

simply edit content